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財委會質詢獲好評 網友大讚:CP值超高

黃國昌今天在財委會初登板質詢再獲好評。(記者廖振輝攝)

黃國昌今天在財委會初登板質詢再獲好評。(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07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雖然沒有如願進入交通委員會,但他今天首度在財政委會員針對進行質詢,表現出色仍然獲得好評,也讓網友大讚:「CP值超高」。

黃國昌今天在財委會初登板,針對銀行銷售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契約)在近2年掀起的風暴,向金管會質詢,過程中他出示多個圖表解釋,更點出金管會總是在人民幣重貶後才進行補救。

但除了質詢時點出問題,黃國昌也表示他在質詢前就請銀行局長詹庭禎到辦公室討論,質訊後也與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與詹庭禎繼續討論,積極與官員針對問題進行溝通。

雖然沒有如願進入交通委員會,但黃國昌的委員會初登板表現依然出色,也獲得PTT網友好評,紛紛表示「CP值超高」、「真的是CP值最高的立委!!」、「戰神就算換武器一樣很強」、「這個才叫質詢啊」。

網友大讚黃國昌「真的是CP值最高的立委!!」(圖片擷取自PTT)

網友大讚黃國昌「真的是CP值最高的立委!!」(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