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被控非法搜索... 國防部臉書PO「不要惹憲兵生氣」

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合作,拍攝一系列國軍制服宣傳照。(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

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合作,拍攝一系列國軍制服宣傳照。(圖擷取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

2016/03/06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的womentalk板昨天有一名魏姓女網友聲稱,她爸爸最近在網路上購得幾份白色恐怖時期的文獻,居然被台北憲兵隊盛姓人員以「贓物罪、妨礙祕密罪」罪名偵辦,盛員等人不只以佯裝普洱茶買家的釣魚方式將魏爸爸誘出,還強行進入魏家搜索物證帶走,甚至將魏爸爸押回隊裡偵訊再釋回,案件震驚社會。

而無巧不巧,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6日凌晨PO出國防部與時尚雜誌《GQ》的合作案,文章標題就是「不要惹憲兵生氣」,成為網友的笑柄。

這篇GQ文章《不要惹憲兵生氣》寫道,「憲兵的制服很挺、很帥,但是當過兵的男人對於憲兵的印象都不會太好,畢竟看到這種兵種的出現,表示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沒辦法,誰叫憲兵是管軍紀的?之前總統府前的大型抗議事件,電視上也常會出現憲兵鎮暴的身影。在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必須容忍贊成與反對勢力,也總是需要有憲兵防守民主的最後一道防線,阻抗非理性的暴動。這就是憲兵的工作,非常吃力不討好,風吹日曬都要忍耐,卻是維護民主與自由基礎的重要軍力。」

在「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網友們在該篇PO文紛紛留言諷刺,「真的不要惹憲兵生氣.....不然就衝到你家搜索了」、「買普洱茶買到搜查人家的房子厲害厲害~~~」、「吃飽太閒是吧~~有種搜索民宅~~就有種接受制裁~~國軍欠缺的是尊重人權的IQ~~而不是光鮮亮麗的GQ~~蠢到家!!」而在PTT八卦板,鄉民們也在相關新聞下推文痛罵,「噁心葉佩雯永久水桶啦!新白色恐怖開始了!」

國軍與GQ合作專題《Men Love Clothing》憲兵部隊

國防部發言人貼上了 2016年3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