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叫不出她的名字 林昶佐在旁打PASS

「310西藏抗暴日57週年大遊行」昨日在台北東區街頭舉行。(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310西藏抗暴日57週年大遊行」昨日在台北東區街頭舉行。(資料照,記者陳鈺馥攝)

2016/03/06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台北東區舉行「310西藏抗暴日57週年大遊行」,數十個NGO團體與在台流亡藏人一同走上街頭表達訴求,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顧立雄、段宜康、蔡易餘、吳玉琴和Kolas Yotaka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到場聲援,但過程中因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的名字太難唸,讓介紹她的蔡易餘一時語塞,好在林昶佐及時提醒,才讓場面不至於太尷尬。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以民進黨不分區第7位之姿進入國會的阿美族立委Kolas Yotaka,因名字比較特殊,讓蔡易餘在介紹她的時候一時忘記怎麼唸,停頓幾秒後回頭望向Kolas,此時身旁的林昶佐也與Kolas同時提醒他。雖然蔡易餘還是將「谷辣斯」唸成「可辣斯」,但仍順利化解了尷尬場面。

事後蔡易餘對此談到,之前在見面時都是稱呼她為委員,比較少直接說出她的名字,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而Kolas也大方地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叫錯成「可辣斯」,但正確唸法應該是「谷辣斯」。

Kolas Yotaka(右)笑說自己的名字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唸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Kolas Yotaka(右)笑說自己的名字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唸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