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雙塔紀錄片出爐!最強阿伯親自配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進行單車520公里雙塔長征,在28日圓滿成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進行單車520公里雙塔長征,在28日圓滿成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6/03/04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進行單車520公里雙塔長征,在28日圓滿成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而這次挑戰的紀錄片目前已正式出爐,詳細呈現了柯文哲一路上的心態歷程,更由柯P親自配音!

這次北市府委請「愛視野影像工作室」負責拍攝雙塔紀錄片,在影片一開始,就是在大雨下低溫15度下,艱難地從富貴角燈塔出發。柯文哲娓娓道來這一次挑戰雙塔,每個人都不看好,他也不知道能否達成,但柯P直言他只知道不去做,夢想就永遠沒辦法達成,勉勵自己「坐上去、踩下去就對了」。

在出發後2小時30分,上午7時終於到達台北關渡大橋,柯P說不斷踩踏,藉由齒輪來認識自己,每一圈都重新定義生長的土地。而11時許,出發後6小時30分來到苗栗後龍,柯文哲表示,從此之後那些不再是單純的地名,在他的生命中還有了新的意義。

接著下午1時也就是出發後8小時10分,到達台中慶安宮,沿路上還有女粉絲大喊「柯P加油、柯P加油加油」,更直呼柯文哲「好可愛喔」。而出發後11小時10分,下午4點21分來到濁水溪,柯文哲說,看不見盡頭的路,驅使他繼續前進,讓他了解騎車跟人生一樣,都是一條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的單行道,「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但入夜後柯P坦承,這就是新的挑戰,低溫、疲累、飢餓紛紛襲來,他只剩下意志力,柯文哲更透露其實這時很想放棄。不過進入台南市區後,開始有大批民眾在路口圍觀,打氣加油。

而好不容易等到天明,這時已是出發後25個小時,在屏東楓港的柯文哲低頭猛騎,面色凝重,顯示出他身心的極端疲憊。隨後終於看到屏東墾丁的路牌,但柯P說這時離海很近,在這個落山風的國度,代表真正的挑戰開始了。

到了28日上午9點30分,千辛萬苦地來到墾丁國家公園,這時也是出發後28小時。旁邊的車友不斷吶喊「市長加油」、「加油加油」!

終於在眾人期盼下,28日上午10時02分,出發後28.5個小時,柯文哲到達鵝鑾鼻燈塔。柯P說,抵達目的地,心中沒有特別的喜悅,更多的卻是平靜。他是「從肉體的磨練中,尋求靈魂重新救贖」。

最後柯文哲也不忘放眼未來台北即將舉辦的世大運,希望所有同仁能一起加油,不斷突破和超越自我,柯P同時也高聲呼喊「台北,加油」!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進行單車520公里雙塔長征,在28日圓滿成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進行單車520公里雙塔長征,在28日圓滿成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