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陳其邁槓上 黃昭順埋怨:大黨欺負小黨

黃昭順在內政委員會會議與陳其邁爭執後,埋怨「大黨不應該欺負小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黃昭順在內政委員會會議與陳其邁爭執後,埋怨「大黨不應該欺負小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3/04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委陳其邁和藍委黃昭順,兩人分別擔任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不過在昨日下午舉行會議時,卻因為議案是否要輪流排定或由專人認領當場爭吵,黃昭順一度氣得離場,事後她更埋怨「大黨不應該欺負小黨」。

據《三立新聞》報導,黃昭順在與陳其邁言語交鋒後,表示要和黨團大會討論,隨即負氣離開,現場只好暫時休會。之後兩人似乎稍微有些和解,陳其邁說要請黃喝咖啡,黃則說要請陳委員喝紅茶。

但黃昭順事後仍怒氣未消,對外表示立法院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情,不禁埋怨「大黨不應該欺負小黨」,還說「我覺得他(陳其邁)還以為他是在野黨」。

對此陳其邁則相當無奈,他認為黃昭順委員是「惡人先告狀」,並說當時他苦苦的在等黃昭順回來開會,還幫忙準備好了咖啡和黃委員喜歡吃的點心,就是在等她回來,但最後還是沒能一起討論出個結果。

對此陳其邁則相當無奈,他認為黃昭順委員是「惡人先告狀」。(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對此陳其邁則相當無奈,他認為黃昭順委員是「惡人先告狀」。(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