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員平分黨產有爭議? 李新提三點暗諷「不可行」的原因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03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台北市議員李新提出黨產平分歸還黨員的主張,引發議論,候選人之一的立委陳學聖曾說,李新的方式不可行,黨產分配給黨員該如何認定?恐怕會產生更多爭議。

李新今天在臉書上回覆陳學聖,「我們瞭解,分歸黨產對多數參選人來説,真的不可行!倒不是認定有多困難,有投票權就有分產權。」

李新也提出三點「不可行」的原因,「第一個不可行是背後的主子(背後靈)不同意!花了好大勁、好多錢,找人來代打,目的就是嚐過了甜頭,發覺這真是好洞,絕不能輕易落入別人手中,更不能被分光光。」

李新說,「第二個不可行是有很多人要吃官司(包含背後靈)!80多歲的(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已經第二次入獄,他以後一直到今天的主管、經管,還有多少人應該去土城?」

李新表示,「第三個不可行是自己把柄不少,早被各級長官牢牢控制,動彈不得,明知不散財無法改革,也身不由己,只有講些不著邊際的話搪塞。」

砲哥回覆 陳學聖同志: 學聖兄,難為你了,我們瞭解,分歸黨產對多數參選人來説,真的不可行!倒不是認定有多困難,有投票權就有分產權,滿簡單的嘛。 第一個不可行是背後的主子(背後靈)不同意!花了好大勁、好多錢,找人來代打,目的就是嚐過...

國民黨李大砲 李新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陳學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陳學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今天在臉書上回覆陳學聖。(圖取自臉書)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李新今天在臉書上回覆陳學聖。(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