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鼎案不涉利益迴避 蔡正元:台灣沒是非了

蔡正元針對浩鼎案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針對浩鼎案在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6/02/29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日前進行產業之旅,鼓勵研發乳癌新藥失敗的浩鼎生技公司,被披露其兄長蔡瀛陽就是浩鼎的第5大股東,引發利益迴避的爭議,不過法務部後來表明,蔡英文的情況不涉利益迴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抨擊,「台灣島開始沒是沒非了」!

蔡正元今天的PO文表示,「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在一家藥廠當小主管,被綠委、綠嘴、綠媒、綠民轟得體無完膚;蔡英文全家炒地皮,綠綠綠綠都覺得,沒什麼,投資理財好模範呀。」

他繼續寫,「現在,蔡英文又全家炒股票,當浩鼎生技股的大股東,浩鼎股價猛跌,坑殺一堆投資人,綠綠綠綠都說,沒什麼,投資股票有風險呀。怪的是,藍委好像也沒精神,沒人出來說個是與非,台灣島開始沒是沒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