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徐永明指控壟斷委員會 柯辦再出「兩招」反擊

柯建銘不滿被抹黑,柯辦再出招,要求徐永明公布願意交換的民進黨立委姓名、還原電話內容。(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建銘不滿被抹黑,柯辦再出招,要求徐永明公布願意交換的民進黨立委姓名、還原電話內容。(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25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爆料,其實民進黨有立委願意跟他們交換委員會,但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壟斷委員會資訊,柯建銘繼反嗆徐永明抹黑、酸徐「不然你就修法以後讓時代力量優先選委員會啊。」,柯辦再出招,「請徐永明公布願意換的立委姓名」,並「還原電話內容」。

《新頭殼》報導,柯建銘總召辦公室主任何佩珊表示,柯建銘沒有接獲任何立委說願意交換,更不可能壟斷,如果徐永明收到民進黨個別立委有意願交換,可以公布姓名,更可以直接與其商談,不必經過柯建銘。

針對徐永明說跟柯建銘通過兩次電話,柯一次說黨內再討論、一次說無法交換,何佩珊表示要還原對話。2月22日柯接到徐的電話,柯說他們想要的交通和內政委員會,民進黨自己都擠破頭了,要禮讓有困難,但徐有空可以來辦公室,柯說會將所有資訊攤給徐永明過目,但徐之後即未再與柯連絡。

接著24日柯建銘看到時代力量的記者會,就主動打給徐永明,表達已經盡力,但交換實在有困難。

何佩珊批評徐永明以退出黨團協商為恐嚇,極為不道德,時代力量無中生有,以不實言論放話攻擊抹黑柯建銘,傷害政黨間的互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