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底嗎?羅淑蕾讚新科立委:修理修理官員也好

前藍委羅淑蕾表示,讓新科立委修理修理政府官員也好。(記者羅沛德攝)

前藍委羅淑蕾表示,讓新科立委修理修理政府官員也好。(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20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昨日開議,許多新科國會議員的表現備受矚目,如時代力量黃國昌就在質詢台上大展身手,連番槓上行政院長張善政、勞動部長陳雄文,受到各界熱烈討論,而前藍委羅淑蕾表示,讓這些新科立委修理修理政府官員也好。

羅淑蕾在昨夜播出的《正晶限時批》表示,過去藍委質詢稍微嚴苛時,官員都會覺得怎麼自己人在打自己人,現在讓他們吃一點苦頭也好。羅淑蕾還說,反正現在國民黨在立法院是少數,沒有多少人能幫官員護航了,這個會期就讓新科立委去修理官員。

接著主持人彭文正則幽默地回答「妳臥底的期限已經滿了」,亦即調侃羅淑蕾不必再掩飾她在國民黨的「臥底身分」,讓現場響起一遍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