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黨產條例 國民黨團繼續擋

民進黨立委提出的4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均遭國民黨所擋。(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立委提出的4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均遭國民黨所擋。(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19 10:4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今早開議。民進黨團提出的總統副總統交接條例順利付委。不過國民黨團擋下各版本的不當黨產條例。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民進黨要推交接條例,他們不會擋,但總質詢結束已是3月底4月初,職務交接正在進行中,真的完成三讀也是下次才能用。既然如此,就該周延立法,好好審查。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也強調,應務實討論,不能違反憲法保留原則。不管是限制現任總統的人事、政策權,或要總統提起辭職,均涉違憲。

民進黨提出的交接條例草案,稍後也在院會的報告事項中順利一讀付委。不過由民進黨立委提出的4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均遭國民黨所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