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方新形象廣告 模擬劫機救援

國軍今年形象廣告,由憲兵特勤隊擔綱,成功解除劫機危機。(記者羅添斌攝)

國軍今年形象廣告,由憲兵特勤隊擔綱,成功解除劫機危機。(記者羅添斌攝)

2016/02/16 10:59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今天公佈今年度國軍形象廣告,並以電影預告式的影像風格,呈現民航機遭遇恐怖份子挾持,憲兵特勤隊實施反劫機的攻堅行動,成功保護國人的安全,有如電影即刻救援的國軍版本。

國防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羅紹和偕同形象廣告導演洪成昌出席,並暢談拍攝理念。

羅紹和說,今年的形象廣告有三部,分別為:疾風部隊,極刻救援,威殺任務。

羅紹和也詢問洪成昌說,電影即刻救援,是以即刻為名,但為什麼形象廣告的名稱是用"極"刻的"極"?

洪成昌說,因為民航機遭到劫持時,機上旅客命在旦夕,救援任務是比"即刻"還要緊急,因此使用了"極"這個名詞,象徵危機狀態已到極點。

國防部這三部形象廣告分別為:(一)疾風部隊:以訓練實境為主軸,採取類紀錄片的手法,分別呈現陸海空三軍的演訓備戰、接敵應戰的操練實況,讓觀眾直接透過畫面,原汁原味地認識國軍的精實戰力。

(二)極刻救援:以電影預告式的影像風格,呈現民航機遭遇恐怖份子挾持,憲兵特勤隊實施反劫機的攻堅行動,成功保護國人的安全。

(三)威殺任務:以電影劇情片的方式,模擬國軍特戰部隊進行秘密突擊任務,成功爆破敵方雷達站,展現國軍部隊的精實戰力。

國防部說,極刻救援廣告,上午已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播出,另兩部則將在下週及下下週分別播出,敬請期待。

形象廣告網頁連結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左)及形象廣告導演洪成昌(右)(記者羅添斌攝)。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左)及形象廣告導演洪成昌(右)(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