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了… 立院龍頭易主 「院長餐」菜色大不同

立院龍頭易主,「院長餐」也有所變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立院龍頭易主,「院長餐」也有所變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2/15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龍頭易主,新任院長蘇嘉全愛吃的菜色將成院內餐廳「康園」的「院長餐」?

《聯合報》報導,康園相當受中客與港客的歡迎,雖然並沒有固定的院長餐,但院長喜歡的菜色的確會是諸多客人必點的料理。像是王金平個性隨和,什麼都吃,但廚師仍發現王喜歡入口即化的芋泥鴨和紅燒豆腐。

報導指出,蘇嘉全愛吃紅燒豬腳及乾煎虱目魚,資深員工提醒遊客:「豬腳要預定才吃得到喔」。

蘇嘉全愛吃紅燒豬腳及乾煎虱目魚。(資料照,記者潘自強攝)

蘇嘉全愛吃紅燒豬腳及乾煎虱目魚。(資料照,記者潘自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