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拆橋也中槍?林燕祝轟柯P「救人較重要」

林燕祝(圖)前往災情現場關心災民、了解災情進度。(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林燕祝(圖)前往災情現場關心災民、了解災情進度。(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6/02/12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大地震,讓不少家庭支離破碎,目前仍有30多名失聯者待救援;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前往災情現場關心,不過2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先砲轟台南市政府,還批評北市長柯文哲「拆橋沒有那麼重要」。

林燕祝與陳宜民前往災情現場關心災民、了解災情進度,但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林燕祝轉述家屬的陳情內容,指出有家屬打電話到服務處陳情,認為開挖的速度緩慢,應與重機具有關。

陳宜民則質疑大型機具都在台北拆忠孝橋,認為應該先救人再拆橋,「拆橋沒有那麼重要,人命比較重要,先救人比較重要」,在旁的林燕祝也跟著附和「先救人比較重要」。

這樣的說法被立委王定宇反駁,「在技術層面上都是一流的,機器的量跟品質上也是一流,那為什麼會慢,是因為我們要救人,我們希望更快但是把這個去扯到忠孝橋得拆卸,我覺得那個政治的用心就不要用在這裡」。

陳宜民質疑大型機具都在台北拆忠孝橋,認為應該先救人再拆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陳宜民質疑大型機具都在台北拆忠孝橋,認為應該先救人再拆橋。(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