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水分貴賤? 議員被爆讓水箱車先供豪宅使用

竹溪里里長爆料有議員調動水箱車到私人豪宅大樓。(圖片擷取自王璟瑞臉書)

竹溪里里長爆料有議員調動水箱車到私人豪宅大樓。(圖片擷取自王璟瑞臉書)

2016/02/11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因為地震造成停水,消防等單位調動了水箱車到各地提供民眾紛紛排隊取用,但卻有里長爆料,南區竹溪里有議員將水箱車調到私人豪宅大樓,把水接到該社區地下室的水塔。

竹溪里里長王璟瑞表示,民眾大缺水4天,大家都非常辛勞,苦苦守候排隊等待供水車時,南區林美燕議員卻將外縣市調撥來的北港消防車供給里內私人豪宅大樓使用。

王璟瑞在臉書貼出照片,指圖中一台水箱車停在豪宅旁邊,他說,水箱車供水給私人他沒意見,但前提是民眾領完、不排隊了,先完成公眾需求,再過去供水給私人區域。他最後寫到,「竹溪里民已有共識,既使沒水用也不再接受這位大議員施捨公私不分的水車!不幹里長我也要揭發這種不公不義的事件...」

王璟瑞表示他在看到議員動用水箱車給豪宅供水後就到大樓抗議,因為1台水箱車只能供應15分鐘,他也呼籲大家,現在台南許多居民都急需水用,民意代表不應該刻意搶資源。

據《蘋果》報導,議員林美燕說,因為有里民表示在里民活動中心領水太遠,為了方便遠距離的民眾可以領水,她才會調動水箱車到非指定地點供水,並非獨厚特定住戶,她也補充,接水管到社區地下室是接到消防用水,並不是水塔。

發佈這訊息可能要損失里長選票100張,雖然我很愛當里長,但是不公義的事就要講出來,在民眾大缺水四天,非常辛勞,苦苦守候排隊等待供水車時,南區林美燕大議員,卻將外縣市調撥來的北港61消防車供給里內私人豪宅大樓使用,讓民眾誤會是我調過去,要供給...

王璟瑞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