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救災也要關心停水!網友:若被批該請神明了

網友要市長多休息。(記者吳俊鋒攝)

網友要市長多休息。(記者吳俊鋒攝)

2016/02/10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地震造成部分地區停水,台南市長賴清德則是提醒14日夜間12時能恢復大部分供水,也呼籲民眾能在停水時間「共體時艱」;網友見狀後,則是再度呼籲市長能多休息,並認為大家應該多點鼓勵,少點責難。

賴清德表示,災區搶修及清理時程並非短時間可完成,為了減少民眾缺水之情形,台灣自來水公司已在2月9日下午緊急鋪設臨時管線,預計2月13日上午6時可以完成接通,2月14日夜間12點可恢復大部分供水。

賴清德提醒,地勢較高地區及管線末端地區供水則仍然加強水車供應,目前水公司已參考垃圾車路線規劃行駛,沿途停靠,以方便民眾取水,降低停水衝擊;他也呼籲,春節期間停水,造成大家用水不便,請市民朋友共體時艱。

網友看到發文後,則是向市長請命,要他多休息、身體要顧,「這是天災,沒有人希望發生這樣的苦難!全程坐鎮指揮,時間到親自對外說明,面對責難不回嘴、責任全扛!賴市長這樣的處理效率還不好,那請神仙來處理好了,應該多點鼓勵,少點責難」。

相關連結請見︰

有關0206地震目前的停水狀況,因災區搶修及清理時程並非短時間可完成,為了減少民眾缺水之情形,台灣自來水公司已在2月9日下午緊急鋪設臨時管線,預計2月13日上午6時可以完成接通,2月14日夜間12點可恢復大部分供水。 但地勢較高地區及管線末端地區供水則仍然加強水車供應。目前水公司已參考垃圾車路線規劃行駛,沿途停靠,以方便民眾取水,降低停水衝擊。春節期間停水,造成大家用水不便,請市民朋友共體時艱!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賴清德右腳球鞋已經開口笑,鞋底甚至已經脫落。(記者盧姮倩攝)

賴清德右腳球鞋已經開口笑,鞋底甚至已經脫落。(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