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對維冠究責 賴清德:已進行蒐證及保全證據

台南維冠大樓因強震倒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將追究責任,「市府一定會和市民站在一起,捍衛民眾權益!」(圖擷自賴清德臉書)

台南維冠大樓因強震倒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將追究責任,「市府一定會和市民站在一起,捍衛民眾權益!」(圖擷自賴清德臉書)

2016/02/07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昨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台南市永康維冠大樓倒塌,造成多人死傷,仍有逾百人受困瓦礫之下。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市府已與司法單位合作進行蒐證調查,也委託3家技師公會鑑定保全證據,「市府一定會和市民站在一起,捍衛民眾權益!」

賴清德在臉書po文表示,震災發生後,感謝許多民間團體和企業紛紛支援台南,捐贈物資和資金。目前已把部分善款,優先致贈給受災民眾;不幸去世的民眾一人200萬元、重傷者50萬元,輕傷20萬元。若救援後安全無恙的,發給每戶10萬作安家費用。

至於維冠大樓事後的責任問題,賴清德指出,檢察官已經進行列案蒐證調查,南市府也委託技師保全證據和鑑定,未來訴訟時,市府一定會捍衛民眾的權益。

賴清德臉書:

感謝行政院張善政院長關心台南的災情,今天中午再度抵達災區瞭解搜救進度,為搜救弟兄打氣;也特別感謝院長,發放慰問金給傷患。0206大地震後,很感謝許多民間團體和企業紛紛支援台南,捐贈物資和資金。我們已把部分善款,優先致贈給受災民眾;不幸去...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