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影響 馬總統、吳副總統取消春節活動行程

因台南地震,馬總統取消春節活動行程。(記者黃志源攝)

因台南地震,馬總統取消春節活動行程。(記者黃志源攝)

2016/02/06 16: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南台灣大地震,政府忙於救災以及處理善後工作,使得馬英九總統原定農曆春節期間走訪行程受到影響,除了明天(除夕)依原定計畫弔唁美軍陣亡將士紀念碑、赴陸軍金防部混炮營砲四連勞軍,到三軍總醫院慰勉醫護留守同仁,慰勉台北市部分派出所、消防隊留守警消人員,以及深夜赴金山法鼓山參加除夕撞鐘祈福典禮外,從除夕到初二所有祈福參拜以及發送新春福袋等過年活動,已經全部喊停。

馬英九每年農曆春節期間都會到台灣各地宮廟祈福參拜,以及回到苗栗「馬家庄扶風堂」祭祖並發送總統福袋,今年春節是他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卻由於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大地震災情,被迫全數取消。

此外,副總統辦公室下午宣布,吳敦義副總統從初一到初五的行程也全部取消,但除夕深夜陪同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撞鐘祈福典禮仍維持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