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到半夜又早起 林昶佐:我被懷疑根本沒睡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坦言最不習慣早起,過去工作到半夜,7、8點起床就被懷疑沒睡覺,現在要更早起也要工作到半夜,「現在更多的夥伴懷疑我根本沒睡覺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坦言最不習慣早起,過去工作到半夜,7、8點起床就被懷疑沒睡覺,現在要更早起也要工作到半夜,「現在更多的夥伴懷疑我根本沒睡覺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2/05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團今天舉行「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立委林昶佐受訪時表示不太習慣早起。他指出過去的工作常常要工作到半夜,早上7、8點起床還被懷疑沒睡覺。不過現在要更早起床,也經常工作到半夜一兩點,林昶佐說:「現在更多的夥伴懷疑我根本沒睡覺了。」

林昶佐從搖滾樂團主唱變成新科立委,受訪時坦言最不習慣的是早起,讓他很痛苦。林昶佐又在臉書上說,過去在藝文界、音樂圈,經常要開會、工作到半夜,但他自己經常7、8點就早早起床,常被圈內好友懷疑沒睡覺。

「過去一年來,不管是選前還是選後,『早起』對我而言又是新的定義了。」林昶佐表示現在可能要6、7點就起床,甚至3、4點就出門跑基層行程,有時候10點才找到空檔吃早餐。「然而,我晚上還是常常工作到一兩點。」林昶佐說:「現在更多的夥伴懷疑我根本沒睡覺了。」

林昶佐臉書:

今天早上趁公聽會的休息時刻,趕快狼吞虎嚥吃早餐,被媒體看到跑來問我會不會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我說開會跟議案,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會不習慣,但早起還是有點不習慣。其實我以前自認算早起的人。過去在藝文界、音樂圈,大家常常開會到半夜、工作到半夜...

Freddy Lim 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