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國榮一席話 黃國昌:先知之稱絕非浪得虛名(直播)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5日舉辦「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政治大學公行系教授莊國榮建議新總統就任時間提早到3月20日。(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5日舉辦「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政治大學公行系教授莊國榮建議新總統就任時間提早到3月20日。(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05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立院時代力量黨團主辦的「政權移轉法制化」首場公聽會,已於今日上午舉行。該公聽會由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主持,也請來有「莊先知」之稱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發表看法,黃國昌隨後幽默地說,聽完莊老師發言,就可以知道「有先知之稱絕不是浪得虛名」,引起現場一遍笑聲。

莊國榮在公聽會上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提早在1月選舉,就應該提早交接,他認為中間的交接期間正常應該是2個月上下。往後為了因應這種狀況,可以立法讓總統選舉就在1月舉行,並且任期在3月20日就應開始。

黃國昌在莊國榮發言完畢後,直呼聽完之後完全可以了解先知之名是怎麼來的。而時代力量臉書粉書專頁今天發文表示,這場「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是近來許多人都關注的議題,黨團成員如林昶佐、徐永明、高潞‧以用等也都有出席。

另外該黨之後所舉辦的公聽會都可以事先報名參加,現場更提供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觀看。

【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直播】:

時代力量臉書貼文:

【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進行中】由時代力量黨團主辦的第一場公聽會:「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已經開始了,無法到場的朋友,歡迎線上收看。公聽會由立委黃國昌主持,徐永明、高潞‧以用、林昶佐也都到場參加,共同關注此一國人關注之重要議題。※ 時代力量之後所舉辦的公聽會都會歡迎公民事先報名參加。網路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yRxWDMHBg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主持公聽會,在莊國榮發表看法後,黃國昌幽默地說莊「有先知之稱絕不是浪得虛名」。(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主持公聽會,在莊國榮發表看法後,黃國昌幽默地說莊「有先知之稱絕不是浪得虛名」。(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