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忘初衷!洪慈庸:還把弟弟身分證放皮夾...

洪慈庸受訪時說「現在還把仲丘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慈庸受訪時說「現在還把仲丘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2/03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洪慈庸,因為選擇進教育文化委員會、而非國防外交委員會,遭部分網友質疑、批評忘了洪仲丘事件,洪慈庸受訪時說,「現在還把仲丘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

洪慈庸在臉書表示,當初家裡出事時,伸出援手的不是軍系立委,反而是教育文化、交通等委員會的委員,而且關心軍中人權不分委員會,「軍中人權的改革,軍中冤案的法律協助,仍舊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壹新聞》報導,時代力量期許團隊莫忘初衷,洪慈庸則說,「現在還把弟弟的身份證放在自己的皮夾內」,她要替大家爭取應該有的權益,當所有年輕人的姐姐。幕僚透露洪慈庸是個目標導向的人,雖然冷冷的不太會噓寒問暖,但堅持的事就會做到底。

洪慈庸也在臉書解釋選擇委員會的考量。(圖擷取自洪慈庸的臉書)

洪慈庸也在臉書解釋選擇委員會的考量。(圖擷取自洪慈庸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