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三橫三縱挨批 郭正亮:自我感覺良好、跟馬同等級

郭正亮在廣播節目上批柯文哲,三橫三縱的政策太過自我感覺良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郭正亮在廣播節目上批柯文哲,三橫三縱的政策太過自我感覺良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03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被視為造成台北塞車的主因之一,飽受多方對此批評。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也對此批評,直接說這是柯文哲的白痴政策,這樣搞2018一定下台。

郭正亮今早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時指出,台北市自行車道政策在郝龍斌時代就做過了,當時在路比較寬的敦化南路都失敗了,後來被強力要求恢復。不過當時郝龍斌停下來的政策,現在是柯文哲自己執意要搞,郭正亮形容這是「白痴」。

郭正亮認為柯文哲自我感覺良好,因為柯文哲自己騎腳踏車才這樣搞,可是現實是台北市騎行自行車的人並不多,甚至還說,柯文哲的這種自我感覺良好跟馬英九同等級了。

郭正亮甚至斷言,三橫三縱完工之後一定會是空的,這樣搞民調一定跌10%,這樣繼續搞下去,柯文哲等到2018一定會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