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批小英貪汙功力會超越扁 網友這句神回覆…

許多藍營人士一直喜歡拿「貪汙牌」來攻擊民進黨,今天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用同樣招數攻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許多藍營人士一直喜歡拿「貪汙牌」來攻擊民進黨,今天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用同樣招數攻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02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捲入貪污疑雲,讓許多藍營人士一直喜歡拿「貪汙牌」來攻擊民進黨,今天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用同樣招數攻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他更批評蔡英文貪污腐敗的功力一定超越扁朝。有網友看了不以為然反問邱毅,「錄音帶勒?剪好了沒?」

邱毅在臉書寫到,聽說蔡英文屬意的行政院長是林全,邱毅表示林全是他多年的同事,曾在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擔任財政局長,在陳水扁當總統後,林全更擔任主計長、財政部長等要職。然而林全的最大爭議是二次金改弊案,當時陳水扁利用金控併購和公股釋出,向金控老板索賄,而林全就是二次金改政策的制定與執行者。因此邱毅認為嚴格來說,林全也是陳水扁貪腐團隊的成員。

邱毅也表示,如果蔡英文讓張景森擔任國發會主委,吳乃仁擔任經濟部長,吳釗燮當外交部長,邱義仁回任國安會秘書長,那這就可說是陳水扁的貪腐團隊集體班師回朝。邱毅最後寫到,「蔡英文帶領的貪腐團隊,一定造成兩岸黑暗期,一定搞垮台灣經濟,一定弄得價值更錯亂,教科書一定更加媚日台獨皇民化。不過不必擔心,他們歷經八年的蟄伏修煉,貪污腐敗的功力一定超越扁朝。」

對於邱毅再次用阿扁貪汙來攻擊蔡英文,許多網友都不以為然,有網友表示,「什麼都沒了,只能刷存在感了...」、「講得好像國民黨在貪污上輸給阿扁似的...」、「已經崩潰道無法了 金改這麼重要說是弊案?!」更有網友大虧邱毅,「錄音帶勒?剪好了沒?」

聽說蔡英文屬意的行政院長就是林全。林全是我在中經院十多年的同事,學養口才都不錯,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延攬他擔任財政局長。後來陳水扁做了總統,林全更是官運亨通,擔任主計長、財政部長等要職。林全最大的爭議是二次金改弊案,當時陳水扁利用金控併...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有網友大虧邱毅,「錄音帶勒?剪好了沒?」(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有網友大虧邱毅,「錄音帶勒?剪好了沒?」(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邱毅在臉書批評蔡英文(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批評蔡英文(圖片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