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國會開張第一天 蔡英文:改革改革再改革

準總統蔡英文祝福新國會開張,表示民進黨立委的目標就是「改革、改革,再改革。」(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準總統蔡英文祝福新國會開張,表示民進黨立委的目標就是「改革、改革,再改革。」(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6/02/01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新國會第一天,第九屆新科立委一大早走紅毯進議場報到,新院長和副院長也順利出爐。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祝福新國會,她也表示,她給民進黨籍立委的目標,就是改革、改革,再改革。

蔡英文在文中指出,這個國家有許多長年累積的問題。有許多民生法案需要優先通過,除了從行政機關著手,也需要推動修法,好讓國家跟得上社會變化。她還寫道,當討論制定這些解決國家問題的方案時,她總想會想到許多她在台灣各地遇見的孩子,這些孩子的一生,都將深深受到這些行動的影響。蔡英文期許新政府,未來打造出的新環境,能讓這些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成為一個更有自信、更勇敢、更多元的台灣人。

蔡英文在文末感性表示:「我們一定要努力解決這個國家的困境。我希望,當孩子們長大時,面對的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正義的國家。我們改變的台灣,將是他們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