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訪日心得?柯文哲:以前是吃飽現在要吃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北市府提供)

2016/01/30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行程進入最後一天,被問到本次心得如何?柯P表示,台灣慢慢要變成一個更文明國家,以前是吃飽但現在要吃好。

柯文哲訪日期間,對藝術、市場以及各種措施進行考察,認為台灣在行銷、整潔等許多部份可以效法借鏡,希望把日本好的一面帶回台灣。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被媒體問到這次訪日感想表示,從地下街來看,日本跟台灣比起來就是比較安靜、漂亮,認為台灣慢慢要變更文明的國家,「以前是吃飽現在要吃好」,要從一個層次到另一個層次,也直言「這是我最弱的地方,我外科腦袋強調的是直白,是吃飽的最高境界,但吃好的還沒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