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執政 小英:一定不會忘記這地方的人

蔡英文說,雲林一直以來是國家資源分配的弱勢者,她會在上任之後,更注重區域均衡發展。(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蔡英文說,雲林一直以來是國家資源分配的弱勢者,她會在上任之後,更注重區域均衡發展。(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6/01/30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早在臉書上,再度感謝雲林人,她提到,雲林是政府長期資源分配的弱勢者,不過她表示,在她執政後,會更注重區域均衡發展,還給雲林一個公道。

蔡英文昨日出席雲林感恩茶會,感謝雲林人一直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今早她在臉書上再度強調,民進黨一定不會忘記雲林人,她表示,雲林一直都是政府資源分配的弱勢者,在她執政後,她會讓各地民眾都受到國家照顧,感受台灣是公平的社會。

蔡英文說,在520上任之後,她就會立刻推動全國各地的產業計畫,也表示這次是民進黨第一次在國會單獨過半,她們一定會好好做,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相關連結請見:

民進黨執政,一定不會忘記雲林人。因為雲林鄉親不但在民進黨再起的過程中情意相挺,更是長期以來政府資源分配下的弱勢者,我們一定要還給雲林人公道。民進黨執政後,會注重區域均衡發展,讓各地民眾都受到國家同樣的照顧,感受到台灣是公平的社會。感謝 ...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