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仿太陽花口號 馬英九高呼: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總統馬英九於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中,針對南海議題,談到我國外交處境困難,並模仿太陽花口號,高呼「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馬英九於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中,針對南海議題,談到我國外交處境困難,並模仿太陽花口號,高呼「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8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於今(28)日登上太平島,各界正反意見不一。馬英九於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中,針對南海議題,談到我國外交處境困難,並模仿太陽花口號,高呼「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馬英九在國際記者會中,強調自己登太平島是在為國家利益打拚,不是為個人。「我們希望國內不管哪個黨,都要支持我們這麼做,你不要扯我們的後腿嘛。」馬英九埋怨,以前有教授發表文章,說太平島沒水又沒土,所有東西都從外面來,「我們在這邊奮鬥,有時候進展有限,但他在那邊放水」。

馬英九強調,國家處境艱難,大家一致對外,「自己的領土自己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