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又發文 質疑小英、再批馬金

邱毅認為蔡英文已承諾要「聯美制中」,更質疑蔡已準備放棄南海主權,行台獨路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認為蔡英文已承諾要「聯美制中」,更質疑蔡已準備放棄南海主權,行台獨路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8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總統馬英九邀請蔡英文一起登上太平島,卻被蔡英文回絕,邱毅今天就分析了蔡英文拒絕登上太平島的原因。他認為蔡已承諾要「聯美制中」,更質疑蔡已準備放棄南海主權,行台獨路線。

邱毅在臉書表示,今天馬英九不顧美國反對登上太平島,蔡英文不但拒絕參與,還讓手下對馬英九冷嘲熱諷。他認為原因有三,一是蔡英文已承諾美國「聯美制中」,甘願當美國的戰略棋子。二是蔡英文已準備放棄南海主權,遂行台獨路線。三是蔡英文已準備放棄太平島的主權與管理權,一旦南海情勢生變,太平島將成為美軍的基地。

邱毅在批評完蔡英文後,憶起這次選舉結果,大選投票率只有66%,創96年民選以來新低,但傾藍支持者投票率不到5成,綠營支持者投票率卻高達8成。在解析大選相關數字後,他表示很難不對台灣政局失望灰心沮喪,「當然這8年馬英九、金溥聰用人惟私,妬賢嫉能,討好綠營,媚俗民粹,沒有撥亂反正,要負最大的責任。不過事已至此,所有針砭之言,除淪為事後諸葛之譏諷外,已無大用矣!」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