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公開PTT帳號 陳沂:想當個快樂的鄉民

陳沂在臉書公開自己新創的PTT帳號,還說她想當個快樂的鄉民。(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公開自己新創的PTT帳號,還說她想當個快樂的鄉民。(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2016/01/28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言論一向辛辣的女星陳沂今(28)日在臉書表示,她去申請了一個名為「yeeeeeeeeeee」的PTT帳號,因為那裡是一個說實話的地方,大家都最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她也想當個快樂的鄉民。

陳沂表示,最近很多人跟她說,「妳知道PTT鄉民都很討厭妳嗎?」對此,她大方回應:「我知道,然後咧?」

她說,時常在上面看到有人轉貼她的新聞,然後下面通常都是噓聲不斷的負評,諸如「陳沂是誰、想紅、討厭她、愛批評、刷存在感、女版朱學恆」之類的。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是跟這些罵我的人一樣,發表自己的想法而已。」她追問那些批評她的人:「你們在說討厭我的同時,是不是也恨透了很愛表達意見的自己呢?」

陳沂強調,她知道很多藝人跟鄉民互動是為了利用他們拉抬自己,但成也鄉民、敗也鄉民,操弄鄉民最後的結果是玩火自焚。她不願做這樣的人,只想快樂的當個鄉民,可以推她喜歡的文章就好了。

陳沂於昨日註冊新的PTT帳號,名為「yeeeeeeeeeee」。(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於昨日註冊新的PTT帳號,名為「yeeeeeeeeeee」。(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