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狂的台灣之光!「閃靈」林昶佐登外媒竟破百間

新科立委林昶佐受矚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新科立委林昶佐受矚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6/01/28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狂!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讓「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台灣重金屬樂團閃靈的主唱、新科立委林昶佐現在竟然已登上超過百間國際媒體了!林昶佐以一位「搖滾歌手」的身分,紛紛吸引國際媒體報導,有網友整理相關資訊時,發現林昶佐竟然已經登上破百家國際媒體。

在選舉前,國際媒體包括著名的《華盛頓郵報》、《路透社》、《衛報》、《BBC》、《CNN》等,都有報導林昶佐投入立委選舉新聞,大部分都以「特殊身分」重金屬搖滾明星,投入選舉為主題報導,進一步分析台灣的新政治、新政黨。

在林昶佐在成功逆轉老將林郁方後,國際媒體報導依舊未停止,土耳其、德國、瑞士、美國、日本、葡萄牙等國際媒體,都有報導林昶佐當選國會立委訊息,部分外媒也以大篇幅報導該新聞。

網友看到後整理文章後,留言沒多久就被推爆,網友直呼「台灣之光」、「根本就太強啦」、「酷斃了!」還有網友說,「林郁方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他黑林昶佐的話被寫在裡面」;不過也有人質疑,「搖滾歌手當立委有這麼罕見嗎?」

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讓「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圖擷取自閃靈臉書)

這次的總統、立委選舉,讓「他」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圖擷取自閃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