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判當選無效 李全教:政治審判

李全教參加市議會春聯揮毫活動,寫下「春」「福」二字。(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參加市議會春聯揮毫活動,寫下「春」「福」二字。(記者蔡文居攝)

2016/01/28 11:4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之訴一審被判當選無效,在沈寂一週後,今天上午現身台南市議會揮毫,對於被判當選無效,他表示,這早在他預期之中,並批評「這是一場政治審判!」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舉辦春聯揮毫活動,李全教受訪說,法院的判決是法官自由心證,他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是因為判決書還未出爐,不想過於偏頗。他說,「這是一場政治判決,尤其在民進黨聲勢大好的時機,需要有正義的司法人士,如要判他勝訴,法官得承受很大的壓力。」

李全教說,一審判決出爐,他的確有受到衝擊,但這都早在他預料之中,他一路走來深受打壓,希望二審能夠獲得公平審判,而他也有信心可以打贏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