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上任就被嗆罷免!鄭運鵬臉書慘被洗版

鄭運鵬因延攬「巨砲」沈富雄當助理,引發外界砲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鄭運鵬因延攬「巨砲」沈富雄當助理,引發外界砲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2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第一選區立委當選人鄭運鵬因延攬「巨砲」沈富雄當助理,引發外界砲轟,鄭的臉書因此被洗版、還有人打電話到其辦公室抗議,更有人揚言要罷免他!

新科立委鄭運鵬因「留位置」給沈富雄,引發外界討論,支持者因不滿沈,在多年前退出民進黨後,常批判綠營,跑去鄭的臉書洗版抗議,PTT上也出現超過百篇的系列討論文,正、反意見兩極,但批評鄭的行為居多。

網友分析,選民並非氣鄭運鵬找誰當助理,氣的有3件事,包括「騙票」(選前明知此事引起公憤甚至落選、刻意隱瞞)、「讓選民爆炸」(沈的過往的行為、抹黑民進黨),以及「無視民意反彈,和馬英九一樣」,網友揚言要讓鄭成為「第一位被罷免的綠委」。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無法理解大家在氣什麼,只因為鄭運鵬用了沈富雄當幕僚就要罷免,這樣的說法很難經得起考驗,若他在立院問政不佳,才是罷免得理由。

沈富雄要當鄭運鵬助理事情昨天曝光後,鄭運鵬在臉書發出聲明文,強調沈對健保及年金等政策,有深入研究,是國政改革的重要資產,這樣的說法仍引起網友不滿,到目前為止,超過3400筆留言「洗版」,抗議留言持續增加中。

相關連結請見︰

剛才很多媒體朋友來問我沈富雄委員要到我立法院辦公室的事情,其實11年前我擔任第六屆時(沈委員已經卸任),沈委員就在我們國會辦公室一起辦公,他還堅持一定要坐在門口「顧門」,當時我們共同上班了三年!這一次在選前大約一個月,沈醫師來電關心我的...

鄭運鵬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許多支持者不滿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許多支持者不滿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鄭運鵬的臉書被洗版。(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的臉書被洗版。(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