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鬧失言風波 柯P:與長期留在學校有關

柯文哲解釋自己經常失言的原因,可能與長期留在學校有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解釋自己經常失言的原因,可能與長期留在學校有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5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訪日時前往手作基地,收到業者所贈文創禮品時,柯文哲表示,要把禮物「送給窮極無聊的人」,再度引起外界議論,今(25)日拜會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時,柯文哲指出,常常失言,可能跟長期留在學校有些關係。

根據《蘋果》報導,柯文哲今日拜會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巧合的是兩人都曾鬧出失言風波,舛添要一曾表示,「女性因為有經痛不適合從政」的言論遭批評,柯文哲更是經常失言,尤其昨日參訪手作基地時就再度鬧出失言風波。

對此柯文哲表示,舛添以前在東京大學當教授常常跟年輕人接觸,後來才轉擔任東京都市長,認為兩個人常常失言,可能跟長期留在學校有些關係。柯文哲更補充說明,在大學裡常會跟學生聊天打屁,同樣的話語跟學生講習慣了,轉到政界卻常踩到地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