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了心好暖!林佳龍寒夜訪街友送上物資

林佳龍昨夜為街友們送上物資與祝福,希望他們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昨夜為街友們送上物資與祝福,希望他們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6/01/24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幾天全台灣都處低溫,許多山區下雪,甚至有多人凍死。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關心頂著凜冽寒風、無家可歸的街友,昨夜親自與市府同仁為街友們送上熱食、睡袋、暖暖包、保暖外套等物資,他更呼籲大家,將掌中的溫暖與街友們一同分享。

昨夜台中平地低溫只有5到6度,林佳龍卻和市府同仁一起前往台中第二市場和興中停車場,為暫居當地的街友們送上熱食、睡袋、暖暖包、保暖外套等物資,也送上祝福,希望他們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林佳龍說,在握著街友們冰冷的手的同時,也希望大家不吝將掌中的溫暖,與街友們一同分享。

林佳龍也在臉書表示,台中社會局、民政局已協力啟動低溫關懷計畫,除了會定期訪視街友們並提供庇護安置之外,也設置了1輛行動服務車,在中區、東區巡視提供街友們各項保暖工具,希望幫助街友們度過歷年最強的寒流。

許多網友看到林佳龍在寒夜裡與同仁一起為街友送暖,都感動留言,「都沒看過前市長這樣做過,很感心,我沒有選錯人。」、「你為何要這樣牽動我的心?要做滿8年才放你走。」、「感動又感恩...」也有網友呵護留言,「加油!你也要保重身體喔~」

寒潮來襲,大家還好嗎?昨夜台中平地低溫僅5至6度,如果你躲在家中也感到寒冷,那頂著凜冽寒風、無家可歸的街友,就更需要我們適時給予溫暖!昨晚佳龍與市府同仁,一起前往第二市場與興中停車場,為暫住於此地的街友們送上熱食、睡袋、暖暖包、保暖外套...

林佳龍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林佳龍呼籲大家,將掌中的溫暖與街友們一同分享。(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呼籲大家,將掌中的溫暖與街友們一同分享。(圖片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