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彰化謝票:團隊朝勤政清廉政府邁進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彰化縣展開其謝票行程,感謝一堆輔選有功的戰將。(記者張聰秋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彰化縣展開其謝票行程,感謝一堆輔選有功的戰將。(記者張聰秋攝)

2016/01/24 16:40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全國謝票行程今天來到彰化縣,彰化縣總統得票數相較2年前5合1選舉,票數成長3%,成績超越黨中央目標,蔡英文90度鞠躬感謝選民的支持,要求輔選團隊謙虛、謙虛再謙虛,大選的團隊就是執政和改革的團隊,「一個都不能退」,團隊應繼續深耕基層,「不能做的事絕對不能做」,一個人出錯就是團隊的錯,而她是要負最大責任,團隊朝建構勤政清廉的政府邁進。

蔡英文和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參加在彰化縣花壇鄉舉辦感恩謝票茶會,現場湧進大批民眾,民進黨籍的鄉鎮長、代表、縣議員,以及民進黨立委當選人黃秀芳、陳素月、洪宗熠等民進黨核心人員踴躍列席。

蔡英文細數輔選有功的戰將,一個一個答謝,她誇讚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是選舉抬轎的福將,彰化縣得票數成長,陳進丁功不可沒;她誇讚縣長魏明谷認真執政、抓賄選最有力、輔選勤快,是深具潛力的人才,蔡英文說,魏明谷是很客氣的人,她怎麼看就覺得客氣的人抓賄選怎會有成果,結果,彰化縣是全台抓賄最有力的縣市,蔡英文更感謝小英之友會會長林立明,一路相挺到底,她走到哪裡會長就出現在哪裡,感覺常常看見會長身影。

「千萬不要以貌取人,縣長魏明谷是深具潛力的人。」蔡英文感謝魏明谷輔選有功,並說未來她不僅會為自己開出的選舉支票負責,也會幫忙魏明谷兌現選舉政見。魏明谷趁機向蔡英文提出彰化縣生育和育兒津點補助的社福政策,請中央幫忙。

蔡英文道賀3位立委當選人,希望他們做好監督國會的角色,同時勉勵落選的陳文彬,不要因1次的失敗就氣餒,繼續留在團隊經營基層。

相關影音

蔡英文丶陳建仁帶領彰化縣輔選團隊戰將,90度鞠躬致謝。(記者張聰秋攝)

蔡英文丶陳建仁帶領彰化縣輔選團隊戰將,90度鞠躬致謝。(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