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政府即將上任 陳致中呼籲:平反扁案

前總統陳水扁(中)兒子陳致中(右)昨日表示,他希望新政府走馬上任後可以幫忙平反扁案。(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前總統陳水扁(中)兒子陳致中(右)昨日表示,他希望新政府走馬上任後可以幫忙平反扁案。(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23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與立委選舉民進黨雙雙大勝,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昨日表示,綠營雖已成功讓政黨再次輪替以及國會過半,但仍要堅持台灣主權,而且他也希望新政府走馬上任後可以幫忙平反扁案。

據《新頭殼》報導,昨天是陳致中的37歲生日,他在自己主持的《一邊一國愛台灣》廣播節目上透露生日心情,就是新政府上台能為扁案平反。至於他未來是否有從政的打算,陳致中則表示他會待在電台主持廣播節目,繼續為台灣發聲。

陳致中在臉書許下3個生日願望,分別是:

1. 我的父親早日平反,台灣不再有政治迫害

2. 《一邊一國愛台灣》廣播節目可以得到聽友支持肯定,聽友會人數可以愈來愈成長

3. 選前大家日夜盼望的改革,小英總統都可以實現

陳致中現於高雄快樂電台主持每週一至週五常態性節目,2月開始他因合約到期將轉至鳳鳴電台二台,節目名稱依舊是《一邊一國愛台灣》。

陳致中現於高雄快樂電台主持每週一至週五常態性節目。(圖擷取自臉書)

陳致中現於高雄快樂電台主持每週一至週五常態性節目。(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