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好做滿!馬英九:我的字典裡沒有「看守」、「懈怠」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一場經濟論壇時表示,他的任期還有4個月,「我的字典裡沒有『看守』、沒有『懈怠』這個詞」,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5月19日為止。(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一場經濟論壇時表示,他的任期還有4個月,「我的字典裡沒有『看守』、沒有『懈怠』這個詞」,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5月19日為止。(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21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大選慘敗後,總統馬英九向民進黨拋出多數黨組閣構想未果,今天上午他出席一場經濟論壇時表示,他的任期還有4個月,「我的字典裡沒有『看守』、沒有『懈怠』這個詞」,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5月19日為止。

馬英九在上午這場名為「新競合年代,亞洲如何再成長」的論壇上提及,各國紛紛從事雙邊貿易協定簽訂,這也是台灣必須要走的路,無論TPP或RCEP,台灣都要參加,如何找出競爭優勢並重新出發,是任何一個中華民國領導人不可逃避的責任。

他並強調,在經濟領域要讓市場穩定,一定要有和平的外在環境,而且絕不能輕易排除中國選項,因為對台灣而言,如果採取排除,不但是錯誤,而且可能致命,他還向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喊話,過去8年來以「九二共識」維繫兩岸和平繁榮,打造台灣成為國際和平締造者,台灣與美國、中國關係處於最佳狀態,這個成果要珍惜,用心維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