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下一步 游錫堃:做總統的頭家

這次大選新北市立委席次及總統得票數都開出漂亮紅盤,幕後功臣是擔任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水牛伯」游錫堃。談到下一步?他表示要做「總統的頭家」。(記者賴筱桐攝)

這次大選新北市立委席次及總統得票數都開出漂亮紅盤,幕後功臣是擔任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水牛伯」游錫堃。談到下一步?他表示要做「總統的頭家」。(記者賴筱桐攝)

2016/01/20 12:4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年和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僅小輸2萬多票,「水牛伯」人氣扶搖直上,本屆大選傾力輔選民進黨新北市立委選戰,開出漂亮紅盤。「水牛伯」今天被問到下一步動向,笑說:「我要做總統的頭家。」

游錫堃前年9合1大選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對決競選連任的國民黨朱立倫,雖然沒有翻盤,但結果小輸2萬4千多票,一舉打響「水牛伯」名號,本次擔任蔡英文、陳建仁新北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立委席次從2席增加到9席,蔡在新北的總統得票數大贏朱45萬票,打了漂亮勝仗。

身為輔選大功臣的游錫堃,今天被問到下一步動態?他笑答:「我要做總統的頭家。」並對記者說:「你們(人民)都是總統的頭家啊!」

游錫堃說,大選告一段落,目前只想悠遊山林、無所牽掛,他長期在宜蘭仰山文教基金會推動有機農業,未來會持續這個志業,並擔任新北市的志工。

至於是否入閣或再戰3年後的新北市長?游錫堃以一句台語俗諺「孔子公不敢想過暝帖」回應,意指世事無常,現在不用想那麼多,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