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應徵閃靈主唱 對手是「黑死腔」之父蘇貞昌

萊恩萊諾斯嗆聲應徵閃靈主唱(取自臉書)

萊恩萊諾斯嗆聲應徵閃靈主唱(取自臉書)

2016/01/20 10:56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進軍國會,主唱大位引發覬覦,今天將來台參加《惡棍英雄:死侍》首映的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凌晨在臉書嗆聲要應徵閃靈主唱,讓台灣「黑死腔」之父蘇貞昌不禁哀嘆:「吼~死侍這位競爭者太強大了!」

萊恩雷諾斯今天凌晨在臉書以中文搞笑宣布,「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嗓音獨特,有「黑死腔之父」稱號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來留言,哀嘆死侍這位競爭者有夠強大,暗示自己原本也打算應徵。網友立刻熱情相挺:「院長,別怕 你是始祖!」看來兩強相爭,這場選戰還有得打。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嘆競爭者強大。(取自臉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嘆競爭者強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