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清廉、任勞任怨卻被霸凌」 嫩模挺馬英九...

夏筠婷非常心疼馬英九。(圖擷取自臉書)

夏筠婷非常心疼馬英九。(圖擷取自臉書)

2016/01/20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結束,國民黨總統、立委大選皆慘敗,不少人認為是馬英九的問題,不過網路嫩模夏筠婷在臉書PO文,她非常心疼馬英九,她覺得馬英九有在努力,卻還被說得一無是處,他也沒替自己反駁,把苦往肚子裡吞,不過她也認為,現在馬終於也不用承受反對的聲浪了。

夏筠婷指出,雖然不懂政治,但至少知道馬總統清廉、謙虛,馬英九任勞任怨發自內心做的好事,都被說虛假,若大肆在網路上批評人稱作網路霸凌,那馬總統被霸凌的有多嚴重,他有喊過一句想死、想不做了嗎?夏筠婷強調,就算有人批評馬,他也會堅守崗位,卻還是被罵。夏筠婷反問:「請問他真的有傷到你們到這種程度嗎?」

「8年在他臉上看來好像18年,馬總統辛苦你了,我心中永遠的好總統」最後她寫道。

相關連結請見:

從小就很喜歡他記得他第一次選上總統真的好開心雖然那時候連個投票權都沒有不懂政治 但至少我知道他清廉 謙虛有在努力有在做 被說的一無是處也沒為自己反駁一句冤屈把這些苦往肚子裡吞真的是辛苦了很多不是他而導致的壞事在他任期發生 ...

夏筠婷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夏筠婷認為,現在馬終於也不用承受反對的聲浪了。(圖擷取自臉書)

夏筠婷認為,現在馬終於也不用承受反對的聲浪了。(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