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為廷退出時代力量 邱顯智:為輔選失敗負責

邱顯智(左)表示,這是陳為廷為他的敗選感到難過,才會想退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邱顯智(左)表示,這是陳為廷為他的敗選感到難過,才會想退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1/18 08:5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太陽花學運成員、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競選總幹事陳為廷凌晨在臉書表示,將要申請退出時代力量,邱顯智表示,這是陳因為他的敗選感到難過,才會想退黨。

陳為廷凌晨3點左右,在臉書上寫「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意。不過,我是時代力量黨員,明天過後,我會申請退黨。祝福所有當選的各位委員。加油!」

接著陳為廷又po了萬芳的「夜照亮了夜」歌詞,「夜是那麼黑,看不見悲喜界限,任誰都好累,青春只剩一點眼淚…」讓外界解讀為陳為廷對這次大選後的心灰意冷與倦怠。

陳為廷上午手機關機,邱顯智說,日前陳為廷的確有跟他談過要退出時代力量的事,因為陳為廷預計在一到兩個月之間,應該就會收到兵單而入伍服役,加上陳為廷對他這次落選一事,感到輔選不力,心中難過,才會萌生退黨之意。

邱顯智說,陳為廷打算退伍之後,將出國讀書,屆時生活重心將以學業為主,暫時不會涉足政治。對於陳為廷申請退黨的決定,邱顯智表示能夠理解,也給予陳為廷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