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院發言人柯比祝賀蔡英文當選

2016總統大選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壓倒性得票數當選總統。(記者陳志曲攝)

2016總統大選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壓倒性得票數當選總統。(記者陳志曲攝)

2016/01/16 21:5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2016總統大選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壓倒性得票數當選總統。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柯比今晚發表聲明表示,美國祝賀蔡英文博士贏得勝利,也祝賀台灣人民再度展現其健全民主制度的實力,進行再次的和平政權轉移。

柯比表示,美國與台灣人民均深切期盼兩岸能維持和平與穩定,美國期待與蔡博士及各政黨領袖合作,促進美台之間的諸多共同利益,並進一步強化美國和台灣人民之間的非官方關係。

柯比表示,美國感謝馬英九總統致力與美國發展堅實的夥伴關係,也讚賞他近年為改善兩岸關係所採取的具體措施。美方盼馬政府與即將上任的政府能進行建設性的合作,確保政權的順利轉移,並持續促進區域的和平與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