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基百科更新!蔡英文為「東亞第二位民選的女性國家元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於稍早宣布當選,網路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也馬上替蔡英文的頁面做了更新。(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於稍早宣布當選,網路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也馬上替蔡英文的頁面做了更新。(圖片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6/01/16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暨國會大選於今日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於稍早宣布當選。網路百科全書「維基百科」也馬上替蔡英文的頁面做了更新,稱其為「東亞第二位民選的女性國家元首」。

「維基百科」於稍早更新了蔡英文的頁面,在其照片下標註為「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為陳建仁,而前任為馬英九;目前的狀態為「候任」。

頁面上也寫道,「2016年二次代表民進黨參選中華民國第14屆總統選舉,最終以300萬票大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成為中華民國建國以來首位女性總統。」另外,又寫道「她是續韓國總統朴槿惠女士之後,東亞第二位民選的女性國家元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