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恭賀蔡英文 「未來會做忠誠的反對黨」

朱立倫在競選總部現身,並宣布辭去黨主席。(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在競選總部現身,並宣布辭去黨主席。(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6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晚(16日)現身競選總部,開場就先向現場民眾表達歉意,並宣布將辭去黨主席身分。朱立倫表示,未來國民黨會扮演好一個忠誠的監督者,並自我反省、開始思索未來去向。

「對不起大家,我即刻宣布辭去黨主席,我要徹底自我檢討,自我反省。」朱立倫祝賀對手蔡英文,並恭賀民進黨贏得勝選。朱立倫表示:「各位好朋友,我們國民黨必定要記取大選所遭受到最嚴重的挫敗。我們除了要深自反省以外,要傾聽透過選票所透露出來的所有訊息以外,未來我們也要扮演好監督反對黨的角色。」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敗選了,但是我們在野的反對黨,做為台灣政治的監督者,我們也必當在未來,善盡我們反對、監督的責任。請大家放心,國民黨會做一個忠誠的反對黨,體察民意、反映民意,做好一個監督者、一切發自善意,出自真誠對台灣的愛。」

朱立倫表示,選後,台灣依舊有一個認真努力的在野黨,國民黨必定會誠懇反省,「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思索,我們要怎麼做、往哪裡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