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藍綠選將短兵交會 雙方高分貝較勁

藍綠短兵交會。(記者邱奕統攝)

藍綠短兵交會。(記者邱奕統攝)

2016/01/15 21:41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晚間在桃園區成功路舉辦「三鄭共承擔、三振國民黨」遊行,由市長鄭文燦陪同黨提名候選人鄭寶清、鄭運鵬遊行,鄭文燦致詞到一半時,剛好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楊麗環遊行隊伍經過,雙方拉高分貝較勁。

鄭文燦致詞時呼籲選民,要讓蔡英文、鄭寶清、鄭運鵬當選,他說,他和鄭寶清、鄭運鵬剛好都姓鄭,三個鄭要正派執政,把國民黨執政時代的特權、黑金、炒地皮、包工程,都讓它歷史,讓賄選的政黨走入歷史。

他說,我們要三振的是舊國民黨時代那些錯誤的做法,讓買票、抹黑走入歷史,讓桃園從新開始。

鄭文燦致詞到一半時,剛好楊麗環的遊行隊伍經過,結果鄭文燦當場愣住5秒鐘,現場頓時只聽見「楊麗環凍蒜」的廣播音,場面尷尬,現場支持者也喊「落選」回敬,鄭文燦隨後也反應過來高喊「蔡英文凍蒜、鄭寶清凍蒜、鄭運鵬凍蒜」。

由於楊麗環的遊行隊伍長,鄭文燦等人出發時,兩邊又再度在馬路短兵相接,這時候換宣傳車較勁,楊麗環的宣傳車不斷高喊加油,民進黨這邊不斷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所幸雙方都彼此自制,未發生進一步衝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