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總統」北上抗議柯P 揚言2018選台北市長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脫得剩內褲、財神帽,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臉書)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脫得剩內褲、財神帽,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臉書)

2016/01/15 01: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美河市弊案「什麼都搞不清楚,啊好去死死」,不料,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昨天上午搭高鐵抵達台北,在北市府前脫得剩紅內褲、財神帽、運動鞋,要柯向郝及全國鄉親道歉。黃受訪指,若有人贊助200萬元保證金,2018年他要跟柯競爭台北市長選舉。

抗議柯文哲,黃宏成說「跟我的遭遇有關」,這次選舉他抽到4號,口號是「賜我當選!」為了要跟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論辯,他至兩人競選總部30趟下戰帖,但吳育仁總部陳姓副主任竟以台語說「4號、4號,死死會好」,當天爆發很大衝突,他大喊「吳育仁出來接信」、「吳育仁一定會落選!」並提告民事侵權行為。

黃宏成說,柯文哲做了與吳育仁陣營大同小異的動作,態度不對,身為行政首長不應該,大家都了解「死死會好」的意思,柯應向郝龍斌、全國鄉親道歉。黃說,柯是運氣好,去年碰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他(柯)要是跟我黃總統選,我槌到他滿地找牙,回新竹找柯建銘補牙」。黃揚言要跟柯競爭2018年台北市長,籲柯不要覺得自己天下無敵、老大自居。

對於柯文哲解釋是拿小時候媽媽罵的閩南語俗語說郝,黃宏成對柯說,「你媽媽罵你,跟你罵別人,這是兩回事;小時候被罰跪,你可以叫別人罰跪嗎?做錯要承認,為什麼大家都不認錯呢?」

為什麼赤裸抗議?黃宏成說,嘉義縣是綠油油的大地,他去年獨立參選縣長對決民進黨所有人,不滿嘉義政府吊掛嘉義縣長張花冠的看板,還把張「畫成18歲青春美少女」,比他還年輕,所以他用純真聖潔的身體對抗暴政。至於招牌紅內褲的由來,黃宏成說,是親眼看過紐約時代廣場「赤裸牛仔」,他也希望帶起自由的風氣,內褲只是形式。

黃宏成日前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不僅高唱《財神到》,還大啖嘉義和平雞肉飯,象徵有和平才有飯吃;他說,當時他也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K一頓,不會像總統馬英九「帶乖乖看習近平」,他當然反對大陸統一台灣,畢竟台灣可以自己選總統,台灣最可貴資產是民主自由,可是要發展經濟,把錢吸過來,因此他主張闢建台灣海峽隧道。

黃宏成至北市府抗議柯文哲後,他笑說,有路過年輕人要求合照;他接著重慶南路吃麵,又穿著財神裝逛大街,也有人認出他叫出他全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令他非常驚喜。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至北市府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臉書)

嘉義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至北市府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