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殺總統候選人? 警政署:目前未接獲情資

警政署長陳國恩(左2)、會同副署長林德華(左1)、陳嘉昌(左3)於今天上午召開選前視訊會議。(記者黃敦硯攝)

警政署長陳國恩(左2)、會同副署長林德華(左1)、陳嘉昌(左3)於今天上午召開選前視訊會議。(記者黃敦硯攝)

2016/01/14 11:20

〔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表示,針對選舉維安的相關情資很多,且許多都是誤傳,目前並未接獲刺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情資,但警方會做好各種準備,因應突發狀況。

陳國恩指出,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起穿上防彈背心、取消大進場一事,是因國安局鑑於過去在選前最後關頭,曾發生三一九槍擊案與連勝文槍擊案,基於安全考量,而建議候選人配合,以確保安全。

陳國恩強調,有關選舉安全問題,目前網路上有很多言論,但經過警方查證後,發現都不確實。他是於今天上午在警政署行動指揮所,與各縣市警局長召開選舉治安維護工作視訊會議時,做出以上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