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選運動」最後衝刺 3地同步連線掃街

落選運動昨晚同步於吳育昇、廖正井、張慶忠三選區掃街。(落選運動提供)

落選運動昨晚同步於吳育昇、廖正井、張慶忠三選區掃街。(落選運動提供)

2016/01/14 11:1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選舉只剩下最後兩天,各黨都在全力衝刺、掃街,由割闌尾計畫、人民作主、島國前進等公民團體組成的落選運動也加緊腳步,力求吳育昇、張慶忠、廖正井等3立委落選,昨天晚間更是三地連線同步掃街、宣傳,割闌尾計畫發言人台北林先生表示,國家資源分配、行政部門監督都掌握在這次選出的113名立委手中,希望選民不要只看在地服務,而是要看台灣政府接下來4年的運轉方向。

對此,廖正井表示,沒有必要配合他們炒作新聞,認真選就好。吳育昇未接電話。張慶忠則表示,很多支持者打1999專線檢舉,他都會呼籲支持者不要理會,也開了300多場說明會,讓選民自己去做選擇。

落選運動結合巢運、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伴侶盟等議題團體選出吳育昇、張慶忠、廖正井3名立委進行「落選運動」,不僅成立了史上第一個「落選總部」,掃街拜票、發傳單、舉辦說明會也不比政黨候選人少。

台北林先生指出,落選運動越接近選舉,民眾反應越熱烈,常常有人跟他們說加油,也會被比較年長的民眾指著鼻子謾罵「你們就是民進黨」,顯然長輩心中,政治還是「非藍即綠」。最近他們在發送傳單時,會說「拿一張傳單,認識這區的立委。」大部份的人都能接受,傳單上則是摘錄了這3位立委在國會中的發言與表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