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陪陳世凱掃街 高喊:把不合格立委請出立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上午到台中烏日區,陪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掃街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上午到台中烏日區,陪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掃街拜票。(記者何宗翰攝)

2016/01/14 10:46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大仁哥」陳建仁,今天上午到台中烏日區,陪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掃街拜票,陳建仁表示,不合格的立委就要請出立院,讓優秀的人才當選,為人民爭取更好的福利。

陳建仁表示,世凱這一票是民進黨的關鍵選票,有好的總統、好的立委,才有可能國會過半、改革成功。也呼籲鄉親拒絕買票,在外工作的民眾也能返鄉投票。

陳世凱表示,這次選舉他們改變策略,與其舉辦只有一、兩千人看得到的選前之夜大型造勢晚會,不如平常多掃街,由於他的選區相當大,這次光是車隊掃街的里程數加起來可能已經一、兩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