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影片大對決!曾柏瑜用「媽媽打臉KMT媽媽」

曾柏瑜臉書PO出「母親版」影片,打臉國民黨。(本報合成照)

曾柏瑜臉書PO出「母親版」影片,打臉國民黨。(本報合成照)

2016/01/14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官方粉絲團日前推出「媽媽牌」宣傳廣告,希望喚起婦女族群的認同,但綠社盟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看過後相當有感,找來自己媽媽親上陣「打臉」國民黨。

國民黨在廣告中提到,每一天都感覺台灣很努力,「即使你不喜歡這個國家,也不該說它停滯」,希望是教孩子們希望,而不是教仇恨;請不要千方百計阻擋國家,然後說國家停滯。

曾柏瑜在臉書PO文提到,看見了國民黨的「媽媽宣傳片」頗有感觸,也覺得十分荒謬,「原來,在他們眼中,年輕人只是容易操弄、愚弄,完全沒有判斷能力的棋子」,反將了國民黨一軍。

曾媽媽在曾柏瑜分享出的影片中提到,大學生畢業薪資僅有22K、食安風暴等,表示自己20多年來從學生變成人母,「但這個年代太過艱苦」,再過20年自己孩子可能還不敢成為母親。

相關連結(曾柏瑜)

看見了國民黨最近的「#媽媽」宣傳片,心裡頗有感觸,也覺得十分荒謬。原來,在他們眼中,年輕人只是容易操弄、愚弄,完全沒有判斷能力的棋子,所以做父母的只能好好「把關」,幫孩子決定他的未來。 我相信還有許多人的父母並不是這樣想的,我的母親是十分勇敢的母親,或許,大家可以看看這支影片,聽聽看一位24歲的候選人的母親,她是怎麼想的。 我很感謝我的母親,她是那麼的勇敢,所以,再怎麼辛苦,為了讓我們的父母可以安心的將台灣交給我們,為了給未來更多希望,我們也要,一起勇敢的繼續走下去。(youtube版本:https://goo.gl/CQ39w5) - Max Richter - Love Story (Vitaly Beskrovny Cover)Vitaly Beskrovny 創用CC - 支持 ② 曾柏瑜,選一個真正乾淨的候選人!完整政見請見競選官方網站:http://www.poyu.tw【政治獻金小額捐款帳戶】銀行:812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北新店分行)帳號:2070-10-0008041-6戶名:105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曾柏瑜政治獻金專戶

曾柏瑜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相關連結

我想請妳幫個忙。每一天,台灣都很努力。我想請妳:教孩子們希望,不要教他們仇恨;請不要千方百計阻擋國家,然後說,這個國家停滯了。我是一個媽媽,難得的幸福,我想交給下一代。1月16日,我們一起表達媽媽的心聲。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