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請媽祖做證?六輕百億回饋金去向惹爭議

雲林縣誠信聯盟議員到朝天宫,邀請蘇治芬一起向媽祖發誓。(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誠信聯盟議員到朝天宫,邀請蘇治芬一起向媽祖發誓。(記者鄭旭凱攝)

2016/01/13 14:1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選舉一到就有人邀請媽祖做證人!雲林縣議會誠信聯盟蔡東富等多位議員,今天到北港朝天宮邀請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一起向媽祖婆發誓,並說明六輕百億元的回饋金哪裡去了?

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表示,對這些人被利用覺得很遺憾,相信「是非善惡終有報」,神明不會保護做壞事的人,所以不會隨之起舞。

蔡東富表示,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曾指出,「雲林縣政府因政商關係,向六輕拿了160幾億的回饋金,未經議會監督」,且對蘇治芬所有弊端發言都有所本,蘇治芬應該坦然接受縣民檢驗並說明清楚,說謊者應該退出政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